公園遊記 ↑  這是有張故事的照片~~ 我跟teacher Rita說~~今天的天氣真是好極了!! 好適合帶小朋友憶起去公園遊戲唷!! 耳朵非常利的小朋酒肉朋友友聽到了!馬上問我~~~是啊! 那我們可不可以再畫完聖誕老公公就走路去公園呢?? 我面有難色說: 但是我覺得有點遠耶! 而且太陽好大喔!! 東區燒烤 小朋友說: 但是你剛剛有說這樣的天氣非常適合去公園玩啊! 我們都很會走路,而且會幫你照顧小班的小朋友!! 我用溫柔的眼神看著Teacher Rita~可以東區居酒屋嗎? 他也溫柔的看著我說~~ 好啊!! 我只跟孩子說~~去上完廁所之後要排隊喔! 只是忙著收拾辦公室桌上的文件~一轉身,小朋友都排隊排燒烤好了!! Sean 說: 是我跟小朋友說  Angelfish(大班)要牽著Starfish(小班)的手! 因為這樣走路才安全. 我除了狂笑以外~~ 酒肉朋友 實在是被他們可愛而天真的想法給打敗! 但是我又很狂愛他們如此聰明!! 看他們這麼興高采烈~~ 我馬上丟下手邊的工作.帶著一群人浩褐藻醣膠浩蕩蕩的去公園了! 一路上,小朋友都一直唱著聖誕節的歌......引來不少路人的注意! ↑ 天氣真的很好吧!! 好到都想拿本書躺在草保濕面膜地上閱讀了~~~~ ↑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就是跟這群孩子在一起!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努力讓他們發笑...我看到他們發自內心感到快樂面膜~~我就覺得很滿足!! 園長媽咪現在嘴角又揚起幸福的微笑了~~ 術後面膜 園長媽咪愛你們~ 97.12.2 11:12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c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