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土芭樂的錯!鐵板燒的錯!2008/8/19星期二今天為了姊姊去吃鐵板燒,因為這一趟回台灣,來不及吃到這一樣,為了拍照讓姊姊過癮,於是,我們三個人犧牲不去吃補血牛肉火鍋,來百貨公司地下街吃超級美味的借貸這一頓飯,請看!九層塔炒蛋,好好吃。蚵啊,好肥美。蝦子、魚,煎得香噴噴。杏鮑菇,鮮美爽口 廣告行銷軟體,灑椒鹽沾辣椒粉,讚!姐,我們全部吃光光,任務完成!為了助消化,上樓逛逛去,鈴雅老師需要保商務中心養喉嚨,來買黃杏,金光黨佩瑱跟店員圍著鈴雅一搭一唱,介紹黃杏、銀杏的好處,不甘我的事,我在一旁等著看鈴雅的下場,結果,我也買了!佩瑱是金光檔!游泳之後的除氯沐浴乳沒了,該買。走到一個轉角,三土地買賣個土蛋看到?關鍵字點擊軟體}奇東西,伸手拿來瞧瞧,問小姐,是啥?佩瑱猜是無花果,小姐面有難色,說,那是要示範打汁給客人喝的,手不乾淨......。我們趕緊把果子放回去,小姐說,那是土芭樂。好特別。接褐藻醣膠著,佩瑱勇敢,請小姐打果汁示範讓我們試喝。檸檬一整顆、幾顆金桔、幾片陳皮,嘎嘎嘎嘎!好喝!佩瑱說,這樣喝,連檸檬皮上的 愛情公寓貼文軟體精油都喝到了。再試中藥,紅棗、黑棗連籽,加上一些我不懂的訂做禮服中藥,嘎嘎嘎嘎!養生!再來,煮過的黃豆加上五穀米,嘎嘎嘎嘎嘎!營養!還有,老薑、黑糖,加上我不記得的東西,嘎嘎嘎嘎!辣過癮!鈴雅說,杯子拿好,還要喝別種的,才剛吃飽,這樣喝,肚子實在脹到痛苦591,看鈴雅的優雅表情,等拍完照,她?台南防水O蹲著這個樣的。佩瑱用袋子遮住發脹的肚子。佩瑱說,她已經買了一台,,鈴雅說,她媽媽很早就買了一台,為了不讓熱心招待我們的小姐對人性失望,推我當代表,買帛琉一台。都是土芭樂啦!剛才是佩瑱開口請小姐示範的,結果是我買果汁機,佩瑱真的是金光檔!繼續逛,一轉眼,兩位小姐竟然又找到供吃喝的專櫃坐下來了。厲 自動貼文軟體害不只這樣,再繼續!佩瑱看小姐忙招呼房地產別的客人,自己沖起柚子茶,我趕緊喊:「小姐!妳再不理我們,這一罐柚子醬就沒啦!」再去給人家吃黑糖。今天的良心,好刺激。買到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用推車送到停車場,百貨公司不是隨便能去的地方,原來,酒店兼職不是土芭樂的錯!是姊姊的錯!是鐵板燒的錯!還有,佩瑱是金光檔!發信軟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c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