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弟的國小校慶~真的讓我失望透頂了你! 今天是頂溪國小校慶,也是堂弟們的大日子,這也是我的母校。我回來看看了,週遭景觀都變了,可是小孩子的稚氣、活力可一點都沒少,來這走走看看小朋友,心房地產情都開闊起來。本來我早上是要去上課的,可是黑名單(大堂弟)和我說他要比100公尺決賽,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我很想當場替他加油!但也怕給他壓力,所以我離得遠遠的看他,和他說盡力就好。 一早,售屋網他和我說:姐姐我好緊張, 我說:加油!你可以的!好的,因為我下午還想趕去上課,我不想請一整天假,畢竟學校可能會有事情要做。一直等,和我妹吵架,兩人站在賽跑終點爭執到底黑名單比完了沒?西裝因為我先回家洗澡,但又不想錯過........笨冠說他也不知道,看到比賽進行到一半,我覺得奇怪怎麼那麼慢?而且廣播好像有宣布到3年級(黑名單的班級),所以我叫笨冠到起點去看看有沒有黑名單的蹤影,酒店兼職結果找到了......... 笨冠說問他他不說結果,而且一臉眼神閃爍、吞吞吐吐,我覺得事蹊蹺,叫笨冠摸摸他的身體,沒濕!!!再問問他,就是一臉說謊的樣子,大家別覺得我大驚小怪,我已經像個笨蛋被他長灘島騙好多次,重點是不高明的謊還敢亂編,就好像我隨便說我是台大、我有拿過金馬獎,這些謊言都是很容易就被戳破的不是嗎?時間差不多該上課了,一路上我一直想我會不會誤會他了?走到校門口,真相大白保濕面膜........ 有一位女是正在佈告欄貼東西,我靠近一看是各年級跑步得獎名單,馬上找尋三年級,總共有六個人比賽,單子上非常公平,1~6名都有列出來,我靠近一看,根本沒有黑名單。 原來他根本沒有報房地產名比賽,一切都是胡扯 許久,我走了,心有點黑黑的,人性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醜陋的,況且他才小三耶!非常生氣的打電話叫我妹記得回家罵他,上學沿路上想這樣有用嗎?沒多久我又和我妹說:如果他有反省關鍵字行銷就算了,這種小孩也不知怎麼教?我們盡力了也沒用,那這就不是我們的責任了。 教育,真的很重要,大人不要只懂得顧自己,小孩說這麼嚴重的謊真是很恐怖!到底他心裡在想什麼阿?為什麼這種事也要騙? 酒店打工唉~~~對他真的是好失望阿! 虧我還為他特地請假,全都是一場騙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c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