玹冰詞殿堂前 為你歌舞一曲霓裳羽衣 迷了誰西服的眼 惑了誰的心轉呀轉 我看不見那個誰只見住商房屋自己沉淪在絲絨的飄渺中 不醒曲終人散 你為酒店打工我心留了幾分不想管 只在乎 你是否會為我停室內裝潢留下來或是誰或誰的誰可以把我取代無所謂我租屋網只記得那時的美 你注視著我時那時曾有的專保濕面膜注己夠我回味 殿前 殿後 我還是我你也還是澎湖民宿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G2000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肉朋友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c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