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的創作~一場遊戲一場夢 有人告訴我愛情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卻沒人告訴我如果遊戲玩膩了如果婚禮佈置美夢終醒了我往後的步履該怎麼走?果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如果我們的愛情只能用一場遊戲來對21世紀房屋仲介外說明請你在玩遊戲之時很溫柔的對待我我雖是你的玩具但我有一顆會痛的心 如果我們的愛情只能面膜用一場美夢來對外解釋請你在跟我築夢之時很甜蜜的擁著我我雖是你的美夢但你是我永恆的記憶 愛烤肉情ㄚ愛情不管你是遊戲一場或是美夢一個我曾抱著你呼喊你的名字的記憶~還是那麼深刻別說過了今裝潢晚~我們的遊戲就要結束了別說過了今晚~這一切都是夢把它忘了 你的堅挺我還深深著迷你的體貼我辦公室出租還深深眷戀你的熱情我還深深懷念你的持久我還深深忘我你的呼吸我還深深呼應你的舌吻我還深深酒店兼職舔著別說這一切就要結束了愛情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你的全部我還深深依戀 一場遊戲也好一場夢境也婚禮佈置好請記得我的好我曾為你來過 2009.10.31~亮亮~晚上11點36分 


.msgcontent 長灘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cg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